各位公路邦邦友您好:

我是小安安,歡迎參觀我的新家

這個家是為公路邦貼心打造、量身訂做的

油漆都刷好了,只差擺點家具就OK了

 

我是剛接觸記錄公路的朋友,請多多包涵

未來一定會有更精彩的內容

因為我住新北市和宜蘭縣,所以鄉道和縣市道都會先從新北市和宜蘭縣開始

未來我如果要進行里程碑拍攝及公路介紹,還麻煩各位邦友的指導

以後我有需求,希望各位前輩們可以幫助我,甚至提供我最新、最有利的消息

希望各位多多參觀我的文章,為了追求更好的品質,如果有錯字或錯誤的地方,一定要告訴我

 

最後,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公路加油,為公路邦打拼

 

--沒有前人的努力,就不會有後人的成就--

如果有收到麻煩請留言,謝謝

小安安 於2014.1.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路邦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